最近没怎么用香水,反而一直在轮着用 Chanel 香奈儿 的发香。不算认真测评,就是每天随手喷一支,记录一下当下的感觉。
🧡 Coco Mademoiselle
最有辨识度的“现代东方花香”。前调是很亮的柑橘,后面慢慢变成干净又带一点点性感的木质花香。不厚重,但存在感很强。
🖤 N°5
经典醛香花香调的“空气版”。前面是柑橘,很亮,后面会变得有点木质,很有辨识度。
🤍 Gabrielle
白花很明显,带一点果感开场。整体是明亮、柔软,很有女人味。
🧡 CHANCE Eau Vive
很直接的柑橘味,整体是很有活力的干净甜香。
🩷 CHANCE Eau Tendre
最有“少女感”的一支。几乎不会出错,就是软软的果香+很干净的味道。
💚 CHANCE Eau Fraîche
偏清冷绿意的水感香。整体偏清爽、偏中性,有点像夏天风吹过皮肤的感觉。
💛 CHANCE
比粉色成熟一点点,是偏柔的花香,带一点点粉感。不会很抓人,但很耐闻。
这7支其实都挺好闻的,差别还挺明显的。我最近更偏爱发香大于香水,感觉发香不是那种存在感很强的扩散,而是更贴近头发的气息感。
🌸🌸🌸
最新评论 9
: 7仙女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7仙女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: 拍的真好看! 拍的真好看!
: 好漂亮的图片 好漂亮的图片
: wowowow好好看 好可爱 wowowow好好看 好可爱
: 我的Chance 用到最后瓶子都是绣 瓶嘴也掉了 我的Chance 用到最后瓶子都是绣 瓶嘴也掉了
: 我有一瓶大的绿邂逅也差不多,整个金属圈掉漆掉了很多,喷嘴也是黄黄的
我有一瓶大的绿邂逅也差不多,整个金属圈掉漆掉了很多,喷嘴也是黄黄的
回复 @lexle : 是的 相当狼狈。学到教训就是以后不能买大瓶的了 是的 相当狼狈。学到教训就是以后不能买大瓶的了
: 晨间出门喷一下很舒服 晨间出门喷一下很舒服
: 哇哦,我发现发香非常适合我对香水的喜好,又要开始买买买了 哇哦,我发现发香非常适合我对香水的喜好,又要开始买买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