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🇺🇸星爸爸新出了爆爆珠!!这还不得去试试看[哇R]
之前customize过芒果绿茶,总觉得有股牙膏味😂
今天稍微改良了一下,换成iced peach green tea感觉还不错!新出的芒果菠萝爆爆珠挺不错哒!但是为啥这家店给的爆爆珠那么少[抓狂R][抓狂R][抓狂R]看来下次要2勺才够吃了
[清单R]点单攻略
Iced Peach Green Tea (Venti)
Extra Peach Juice blended
3 pumps Mango syrup
1 scoop Mango Pineapple Pearls
No water
我觉得大杯的话3勺芒果果浆甜度刚好,如果喜欢喝甜的可以试试4,喜欢爆爆珠的可以2勺!
今天周一还有优惠,一整杯下来只要5🔪左右
#自制神仙饮品 #星巴克 #星巴克新品 #星巴克点单攻略 #仙女都在喝什么 #北美星巴克 #北美星巴克diy #starbucks #星巴克隐藏菜单 #星巴克隐藏喝法
最新评论 22
: 新巴克也有爆珠吗,那真不错呢 新巴克也有爆珠吗,那真不错呢
回复 @匿名用户 :![[买买买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uy@2x.png?v=1)
![[买买买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uy@2x.png?v=1)
![[买买买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uy@2x.png?v=1)
![[买买买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uy@2x.png?v=1)
: 刚出哒!芒果菠萝爆爆珠 刚出哒!芒果菠萝爆爆珠
: 这个看着好喝,也去试试![[呲牙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ciya@2x.png?v=1)
这个看着好喝,也去试试![[呲牙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ciya@2x.png?v=1)
: 可以试试看! 可以试试看!
: 2Pump会不会味道淡呢? 2Pump会不会味道淡呢?
: 看个人口味啦!我觉得刚刚好,我不喜欢太甜的 看个人口味啦!我觉得刚刚好,我不喜欢太甜的
回复 @金小希ssicaa : 那我大概有数了 我比较喜甜一点 那我大概有数了 我比较喜甜一点
: 我还没喝上 准备试试 我还没喝上 准备试试
: 可以试试看哟 可以试试看哟
回复 @金小希ssicaa : 看着像是在我的口味点上 看着像是在我的口味点上
: 下次抄作业 下次抄作业
:
: 我这就照着你的点一下 我这就照着你的点一下
: 好滴!! 好滴!!
: 这个好喝 我超爱 这个好喝 我超爱
回复 @我在地球凑热闹 : 他家的iced tea我感觉真的有很大股牙膏味
他家的iced tea我感觉真的有很大股牙膏味
: 还不错,改良后至少没太大的牙膏味了😂 还不错,改良后至少没太大的牙膏味了😂
: 试试看 试试看
: 还不错的👍 还不错的👍